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构:北京商品住宅房价跌量涨 普通住宅价涨量降

    记者19日从亚豪机构获悉,2016年前8个月(截至8月15日,下同)北京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与自住房)成交总金额已高达2400.41亿元,即将追平2015年全年2466.75亿元的水平。

    商住房价跌量涨

    据统计,2016年前8月北京商住类产品共成交41629套,相当于去年同期的5倍,相比去年全年成交量也高出98%,并创造历史新高。成交量的翻倍增长,也使得商住类产品成交金额高达774.82亿元,相比去年全年增加了88%。

    北京商住房价跌量涨
    北京商住房价跌量涨

    亚豪机构副总经理高姗分析认为,今年商住类产品成交暴涨,究其原因是由于其较低的购置成本。

    “2016年商住类产品套均总价仅为186万元,而同期普宅类产品套均总价已经高达430万元,较低的购置成本、不限购的优势,使得商住类产品的成交量拉升。”高姗说,而受到供应量较大、竞争激烈等因素的影响,商住类产品价格出现过快上涨的可能性较小。

    另外,从别墅市场情况来看,则出现量价齐升的现象。据统计,2016年前8个月北京别墅市场成交均价35229元/平方米,相比去年同期上涨414元/平方米,成交套数4402套,比去年全年超出791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