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库克:加大人工智能投资 AR是苹果未来核心技术

    据外媒报道,苹果CEO蒂姆·库克(TimCook)近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关于未来的产品,苹果正在加大对人工智能和现实增强技术的投资。当被问及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的问题时,库克称,我认为增强现实极其有趣,并且是一种核心技术。

    苹果加大人工智能投资
    苹果加大人工智能投资

    我们在一直在幕后做了很多不同的事情。库克重申了他此前的说法,即苹果正在向现实增强技术投入巨资。不过他没有透露,苹果只是发展现实增强软件,还是会推出类似谷歌眼镜、MagicLeap和微软HoloLens的专用硬件。到目前为止,商用的现实增强设备并未取得过成功,此前的谷歌眼镜只是面向开发者的昂贵玩具。

    在7月底的时候,库克在苹果财报电话会议上发言说:“《PokemonGo》表明增强现实很棒。我们已经向这个领域投入了很多,我们也会继续投入。从长远来看,我们很看好增强现实。”另外,此前据其他媒体报道,苹果已经收购了增强现实公司Metaio和FlybyMedia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