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绿地控股投资200亿建立南昌国际双创中心

    8月10日,绿地控股在江西南昌启动总投资约200亿元的“绿地国际双创中心”项目,并签约一批国内外顶尖创客资源。据绿地控股官方披露,截至今年上半年末,绿地旗下可供出租物业面积163.29万平方米,出租率80.88%。

    投建南昌国际双创中心
    投建南昌国际双创中心

    此次启动的绿地国际双创中心项目位于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项目占地面积468亩,总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总投资200亿元。项目包含11万平方米的超高层办公、20万平方米的国际双创中心、4万平方米的五星级酒店、10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以及36万平方米的高端配套住宅。项目核心部分,是两栋高度为200米、由美国SOM公司规划设计的超高层双子塔,双子塔建成后将与红谷滩现有303米绿地中心双子塔遥相辉映,成为新建区面向红谷滩CBD的门户地标。

    值得一提的是,绿地控股在项目启动阶段,即与一批国内外顶尖创客资源实现合作签约。此次签约的合作方包括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米兰理工大学技术转化中心驻中国代表处、中科招商投资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最终形成一个创新创业要素集中、产业集群、人才集聚、全国首屈一指,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双创产业集聚区。

    绿地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绿地在区域中心城市商办物业布局、产业合作资源及运营经验等方面,都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借助“创客经济”风口、“创客中心”平台,公司将整合形成产业链价值联动。他同时表示,国家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支持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绿地创客中心的启动正是充分响应政策号召,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搭建综合平台,为更多有梦想、有能力的“创客”提供平台,成为创新中国、智慧经济的重要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