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绿地集团老板有多少钱? 张玉良儿子大婚引高度关注

    在中国房地产公司十强排名中,绿地集团一直稳居在前十名之列,同时也是世界500强企业,这家集团的实力是非常的雄厚。绿地集团老板引起关注,张玉良掌控那么大一家集团,纷纷感到好奇绿地集团老板有多少钱?下面一起看一看。

    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
    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

    张玉良,中国国籍,男,1956年12月出生,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曾任上海市嘉定区江桥镇党委委员、副书记,上海市农委机关主任科员,上海市农委住宅办副主任等职务。1992年创办上海绿地总公司(即绿地集团前身),并先后担任上海绿地总公司总经理,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党委书记等职务。现任上海绿地公司董事长、总裁。

    绿地集团指的是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500强企业,公司成立于1992年7月18日,属于国有控股企业,创始人为张玉良。意外的是,虽然绿地集团由张玉良创立,但其持有的股份并不多,仅2%股权,按照目前的市值来看,张玉良身价在20亿左右。

    近日,张玉良儿子被传出大婚的消息,这件事情在网上传开了,新娘是百万粉丝网红李梦恩,迎亲豪车云集,婚礼在奢华典雅的室内酒店隆重举行,现场还看到王思聪参加婚宴,不过这次张玉良儿子结婚还没有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