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的掐架格力 两大家电巨头借巴西奥运互争品牌价值

    中国家电巨头美的、格力打起来了,两大家电巨头作为巴西奥运会的空调供应商,在媒体上打起了口水仗,双方都借助巴西奥运会标榜自己的行业品牌价值,互不相让。格力老总董明珠自媒体亲自发声,美的也不示弱,以数据说话晒单。这场营销大战表明了我国家电行业的发展格局已从国内延伸至国外,两大巨头在南美洲都有不错的订单额,都想借助难得的奥运机会输出各自的品牌价值。

    美的格力品牌价值营销战互掐

    四年一度的奥运会已在巴西召开,对于中国上市公司而言,每逢这种全球最顶级的体育赛事,也正是他们市场营销的高潮期,投标、赞助、代言……各种形式不胜枚举。那么,在本届里约奥运会上,中国公司又将如何“玩转”呢?

    美的掐架格力
    美的掐架格力

    近日,先是格力一篇名为《格力空调全面进驻里约奥运会原来小罗和贝利都是格力粉丝》的文章,后是美的中央空调对外晒单,称巴西奥运会共有15个场馆和附属设施需要用到空调,其中旧场馆5个、新建场馆5个、新建附属设施5个,以上10个新建项目的中央空调由美的100%中标。

    而8月6日奥运会开幕之日,一条美的中央空调凭什么中标里约赛事场馆项目的广告刷爆微信圈,更是将本次里约奥运中央空调的话题推向高潮。两家国内白电巨头的对垒不断升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