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初恋女友重返京东:担任公共事务战略顾问

    近日,有自媒体人在朋友圈发文称,京东集团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前女友龚晓京确认已回京东,任京东集团战略副总裁一职。而近日的某财经会议上,流出龚晓京代表京东参加某财经会议桌签的照片。

    刘强东初恋重返京东

    据悉,龚晓京从原单位离任后,目前担任“京东集团公共事务战略顾问”,并非“副总裁”。而昨日晚间京东方面向媒体确认,“龚晓京女士从原单位离任后,目前担任京东集团公共事务战略顾问。”

    刘强东初恋重返京东
    刘强东初恋重返京东

    1998年6月18日,京东公司成立时,中国人民大学1992级本科生刘强东跟1998级硕士生校友龚晓京热恋。取“京东”名字有渊源,据南方周末此前报道,“东”字取自刘强东,“京”则取自龚晓京的名字。该报道还援引京东离职中层的话称,龚晓京“家里三代从政”。

    据人大社会学系官网2003年披露,当年,龚晓京已经离开京东,在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任职。据查阅公开报道显示,2011年,龚晓京任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住房制度改革办公室(简称“房改办”)政策研究处处长。2014年,龚晓京任房改办综合业务处处长。另外,龚晓京还兼任房改办党支部宣传委员。

    2003年4月,龚晓京撰写了《中国政府公共职能调整背景下的办公用房管理改革》,2005年12月撰写了《澳大利亚电子政务建设考察报告》。

    网络上人们关心的是去年已和“奶茶妹妹”章泽天扯证的刘强东,为何又要召唤龚晓京,但在业内人士看来,商业世界只需要“在商言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