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方合作协议 焦化脱硫脱氰废液资源化利用及开发

    美锦能源今日公告称,公司与江苏燎原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南京科硕生化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协议,三方将就焦化脱硫脱氰废液资源化利用及深度开发项目进行合作。

    美锦能源将介入环保领域
    美锦能源将介入环保领域

    根据公告,三方将共同投资5000万元成立项目公司进行运作,其中美锦能源将出资1250万元,占公司注册资金的25%,燎原环保出资比例最高,为2250万元,南京科硕将出资1500万元。

    资料显示,燎原环保主要从事焦化脱硫脱氰废水环保化处理及硫氰酸盐制造;拥有多项国内领先及自主知识产权的焦炉煤气脱硫脱氰废液环保化处理技术。在焦化脱硫废液绿色环保化处理领域具备技术领先优势并且具备丰富的实际运行经验,具备可行的项目废水环保处理技术;南京科硕,是一家专业从事精细化工产品研发、注册、生产、销售贸易于一体的创新企业。

    对于此次合作,公司方表示本项目为环保治理项目,最大效益将体现在环境效益,同时,作为焦炭生产企业,本项目对公司也将产生一定的经济效益。

    根据此前公布的业绩快报,在一季度亏损5263万元的情况下,美锦能源在今年二季度业绩实现了大幅增长,有望实现盈利7000万元至1.1亿元。公司同时表示,如果本项目能够顺利完成,将会对2016年的利润增长产生进一步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