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马股份上海布局第七子落锤 联合碧桂园上海再拿地

    迪马股份上海布局第七子落锤。公司8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孙公司上海赢致实业与无锡华碧房地产开发公司(碧桂园子公司)于3日通过联合竞拍方式参与上海市土地交易事务中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成功竞得上海市青浦区朱家角镇淀惠路北侧35-04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取得成交通知书。

    迪马股份联合碧桂园上海再拿地
    迪马股份联合碧桂园上海再拿地

    资料显示,该项目土地净用地面积约2.34万平方米,计容面积4.69万平方米。宗地用途为普通商品房,出让年限为70年,土地成交总价为14.12亿元。

    后续,迪马股份及联合竞买人将按照成交确认书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与上海市青浦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等相关协议。上海赢致与无锡华碧将合资设立新公司(投资比例各50%)负责该项目的开发建设。

    据了解,今年以来,迪马股份在土地市场重拳频出。6月27日,其全资子公司江苏东原通过竞拍方式竞得杭州市余杭区一宗面积约4.6万平方米的住宅用地土地使用权,成交总价约18.44亿元;4月8日,全资子公司上海翃眩竞得苏州市相城区黄桥街道华元路北、旺湖路西地块净用地面积约6.99万平方米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土地成交总价18.79亿元;1月26日,全资子公司武汉东原睿丰竞得武汉市洪山区板桥村两宗地,合计净用地面积约13.98万平方米,成交总价约11.5亿元;7月20日,子公司重庆睿丰致元竞得重庆南岸区弹子石四宗地,土地成交总价为11.7亿元。去年底,公司还分别出资23亿元和10亿元,分别竞得了上海奉贤和南京建邺的两块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