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公布最新销售业绩 7月售430亿创纪录

    8月3日,已跨入世界500强的恒大(HK.3333)公布最新销售业绩,再次成为市场关注焦点。数据显示,其7月实现销售额430.1亿,同比增长205%,环比大增37.2%,一举刷新公司单月销售新高,更创下房企单月销售历史最高纪录。

    恒大公布最新销售业绩
    恒大公布最新销售业绩

    据统计,今年以来,恒大单月销售屡超200亿,强劲的销售势头愈发凸显。前7月实现销售额1848亿,同比增82.6%,离2000亿目标完成仅一步之遥。

    此外,恒大7月实现销售面积625.5万平方米,创单月销售面积纪录,同比增248.3%,环比增49.2%。今年累计实现销售面积2286万平方米,同比增73.5%。

    七月销售创新高,与其新项目入市频频热销密切相关。据了解,仅上周末两日,恒大就凭借上海海上威尼斯、北京滨河左岸、兰州翡翠华庭、许昌翡翠华庭、长春净月公馆等项目,开盘即售出超80亿。

    这种开盘即热销的强劲势头,成为恒大今年各地项目的缩影。市场监控数据显示,上半年开盘的哈尔滨恒大盛和世纪、西安恒大翡翠华庭、衡水恒大绿洲、武汉恒大常青花园、天津恒大帝景等全国多个项目,均入市即售罄,接连创造当地销售纪录。

    分析人士认为,“恒大热销不断,此次单月销售更达430亿的行业新高,反映了市场强者愈强的态势。不难发现,万科、恒大作为行业第一阵营,与其他房企的差距已进一步拉开。”

    最新的市场报告显示,7月54个重点城市商品住宅成交量环比下降8.77%,创5个月最低。“恒大逆市刷新单月销售纪录,关键在于产品契合刚需、性价比高,受到市场欢迎。同时,恒大还是全国唯一一家全精装修交楼和实施无理由退房的企业,预计随着接下来销售旺季到来,其凭借其高周转模式及充足推货量,其热销势头将延续,全年销售有望突破3000亿。”上述人士还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