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夫妻不拉窗帘裸居 让邻居相当尴尬苦恼

    这年头奇葩的人有很多,这不,邯郸一对夫妻不拉窗帘裸居让邻居王女士相当尴尬苦恼。据悉,住在王女士对面楼上的小俩口经常在家中毫无遮掩换衣服,或一丝不挂在飘窗上裸睡。由于王女士的厨房正对着对方卧室,每天早晨做饭时,对面夫妻二人的“裸居”生活看的清清楚楚,这让王女士一家人颇为尴尬,可又无可奈何。

    夫妻不拉窗帘裸居
    夫妻不拉窗帘裸居

    夫妻不拉窗帘裸居,现在的年轻人思想都那么开放?真是太不可思议了,虽然说在自己家里的时候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可以不用理会别人,但是在家里裸体也要考虑下邻居的感受啊,好歹也把窗帘给拉上啊,大白天一丝不挂,一点都不害臊!

    其实像这种在家中裸体不拉窗帘的事情已经并非第一次发生了,早前,住在六一路某小区的吴小姐也曾遇到过这样的事情,气愤的吴小姐选择报警,最后经过民警上门调解,裸体男子才保证下不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