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中华增资控股安明斯 转型布局智能家居

    深中华2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定增募资12亿元,用于增资控股安明斯66.67%股权项目和自建项目,转型布局智能家居。

    深中华转型布局智能家居
    深中华转型布局智能家居

    据公告,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通过增资控股安明斯的方式实施智能社区楼宇对讲设备及系统平台建设项目和自行实施运动体验线上线下销售平台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深中华将在原有自行车业务基础上新增智能家居业务,打造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深中华方面介绍,公司正在积极布局运动体验线上线下销售平台,并推动传统自行车的智能化升级,安明斯能够为公司现有主营业务的转型提供相关支持和帮助。据介绍,安明斯拥有APP开发运营以及智能家居体验馆运营的相关人员、技术和经验,这将为公司线上营销平台、线下智能运动体验直营店的建设提供有力支持。在智能自行车和其他运动设备研发方面,深中华和安明斯将在自行车智能化开发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进一步推动自行车及相关设备的智能化升级。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此次定增有助于公司业务提升和转型,优化公司资产结构,实现公司进一步增强盈利能力,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重要举措,符合公司多元化发展战略以及国家相关产业政策,将切实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

    深中华表示,本次发行完成以后,除了原有自行车业务外,公司业务领域将拓展至智能家居领域,将丰富及优化公司的业务结构,为公司增加新的盈利增长点,增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同时亦可增强公司抵御风险的能力,对实现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