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汾酒文化隆重举行 山西汾酒欲打造企业商学院

    7月27日,汾酒商学院建设启动以及挂牌仪式在汾酒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经销商及员工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汾酒文化隆重举行
    汾酒文化隆重举行

    汾酒商学院由山西汾酒(600809)组建成立,首任院长、汾酒股份公司总经理常建伟在致辞中指出,汾酒商学院既是对传统工艺的执着坚守,又符合现代企业的管理要求。它的成立,兼顾了企业发展和个人成长,从而真正实现以人为本,最终凝聚汾酒的核心竞争力。

    据介绍,本次揭牌仪式以“再信仰·1500年”为主题,旨在激发汾酒营销活力,汇集社会各界能量,弘扬汾酒信仰光辉,展现汾酒创新、开放的营销理念。汾酒商学院围绕“中国酒魂”,依托内部培训体系基础,整合内外培训资源,构建了自主的经营管理、专业技术、市场营销人才的知识培训体系,以培养专业的酿造人才、营销人才、管理人才,最终达到推动销售业绩的目的。

    “力求做中国最具信仰的白酒企业,全面打造中国最具信仰的企业商学院。”常建伟表示,组建汾酒商学院背后,是汾酒悠久的酿造历史,卓越的清香品质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希望用信仰引领中国白酒行业在转型别丢“魂”,强化汾酒合作伙伴对汾酒文化的传承,加大全社会各界人士对汾酒品牌价值的认同。

    本次仪式上,包括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1919酒类直供CEO杨陵江、《东方酒业》总编辑杨志琴、盛初集团董事长王朝成等8名业内专家受聘成为商学院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