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佛山星星ktv 女子被两陌生男子捡尸抬上车

    最近,一女子在佛山星星ktv遭性侵事件在网上引起轰动,被性侵画面不堪入目,一女子疑似在KTV喝高了被人捡尸体拍露点艳照和视频,并且还当场被抓奶,事后该美貌女子被人扒光衣服拍裸照然后就xxoo,事情一出立即火爆网络,该女子完全不知情况下被性侵实在太可怜了。

    佛山星星ktv
    佛山星星ktv

    然而很多网友看过视频照片表示,女子不像是喝醉的,喝醉是眼睛睁不开和很狼狈的,而这位女的面上很干净,大家猜测应该是下药了。不过网络上还有另一种声音,说女子是某售楼小姐,为了拿下客户而已。

    女子在佛山星星ktv遭性侵事件,有不少人都知道,各位女生可要注意了,特别是去酒吧这种红灯酒绿的地方,对于酒量差的女生来说是个特别危险的地方,为了避免类似事件发生一定要学会自我保护,防人之心不可无,喝酒莫贪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