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玉女张敏疑出轨 出轨小十几岁的导演

    似乎娱乐圈中的明星都比较爱出轨,曾经香港明星张敏被封为玉女,如今玉女张敏疑出轨,而出轨对象竟然还是比她年龄小十几岁的导演。据全明星探报道,最近网友“暖暖”“Kathy”不约而同向全明星探爆料,张敏“婚内出轨、‘包养'小导演已经最少大半年了,还一直光明正大带情夫周游四海”!

    张敏图片
    张敏图片

    在两位爆料网友提供的疑似张敏朋友圈截图里,的确有大量她与一年轻男子到处亲密同游的照片,而且该男子明显不是其丈夫刘永辉。

    据这些疑似张敏朋友圈截图显示,她最早透露“邂逅了另一个自己”、表示“若要爱,请深爱”、晒牵手照宣布和疑似该年轻男子在一起已经是去年9月的事了,到现在已将近一整年!

    每个人都有权利去追求自己的真爱,但前提是要在双方都未婚的情况之下,否者这段恋情注定是不被祝福的。根据种种信息表明,玉女张敏出轨似乎是真实的,但如今双方都未对此进行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