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惠程辟谣借壳传言 谁才是360正确选项?

    7月20日晚间,深圳惠程发布公告,澄清与奇虎360之间的“绯闻”。

    自奇虎360宣布私有化完成以来,各种借壳的“小道消息”纷沓至来,与其相关的“壳公司”股价也应声上涨。

    深圳惠程辟谣借壳传言
    深圳惠程辟谣借壳传言

    对此,香颂资本执行董事沈萌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各种传言都是媒体捕风捉影,且不说有信息披露和内幕消息的限制,即便的确是该公司,也不会泄露消息,否则催动股价在二级市场上涨,那么相关交易结构还要再变动。”

    但是,在股民眼里,奇虎360回归A股更像是一道单选题,一旦选对想不赚钱都难。为此,甚至有媒体总结出“奇虎360回归概念股”,13家上市公司涉及其中。

    而在排除深圳惠程这个错误答案后,市场关注的焦点在于,谁才是正确选项。

    深圳惠程辟谣借壳传言

    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中概股私有化项目已进入收官阶段。7月15日,奇虎360宣布私有化交易完成,三日后,公司在纽交所摘牌。而此次私有化完成后,奇虎360的市值规模为93亿美元。

    业内普遍认为,360私有化完成以后,下一步很可能将选择回归A股。一旦未来登陆A股,其市值很可能将实现大涨,有望一举超过3000亿元。一时间,关于“奇虎360借壳上市”的各种猜测甚嚣尘上,而其热度直接反应在二级市场上,奇虎360的“绯闻女友”们股价应声上涨。

    近日刚刚易主的深圳惠程,也成为奇虎360的“绯闻女友”之一。近日,有媒体猜测,信中利集团(新任大股东)收购深圳惠程目的是为其客户奇虎360公司借壳深圳惠程做准备。这也被解读为,奇虎360拟借壳深圳惠程回归A股市场。

    这一消息使得深圳惠程在二级市场受到热捧。自7月15日以来,在短短4个交易日内,该公司股价累计增长13.74%。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