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梅婷现任老公曝光 梅婷老公背景令人惊讶

    还记得梅婷这个女星吗?近日,梅婷现任老公曝光,两夫妻引起网友热议。说起梅婷,很多人都知道她以前非常红,可是突然就消声灭迹了,令人费解。梅婷现任老公曝光之后,网友对其资料非常关注。不过,网上关于梅婷老公的资料甚少。不过,我们可以了解一下梅婷!

    梅婷现任老公曝光
    梅婷现任老公曝光

    一句“美是灾难,它降临了。”成就了女主角梅婷。1994年,梅婷首次出演了电视剧《红樱桃》里的少女楚楚,这部电视剧在当年引起了极大轰动,而接下来梅婷又与张国荣合作了着名的《红色恋人》,紧接着就是众多影迷的童年阴影《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这给梅婷带来了两座沉甸甸的奖杯——第二十二届国际开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女演员奖”。那一年梅婷才23岁!章子怡、秦海璐、梅婷、胡静、曾黎、傅晶、袁泉被称为九六班的七朵金花。现在章成为国际章,秦海璐、袁泉们的事业也稳中有升,而梅婷似乎从视线里消失不见。

    多么华丽的开始,多么让人嫉妒的星途。可惜这位低调的女演员不屑于绯闻的炒作,也不适应起伏不定的娱乐圈。前不久,梅婷带着自己的两个孩子,一儿一女参加一档真人秀节目。而在真人秀节目中,梅婷这个妈妈当得似乎并不称职,在照顾孩子方面忙手忙脚的样子引起了网友的批评和关注。在娱乐圈中有范冰冰,杨幂,赵丽颖这样活跃在一线的女明星,同样也有像梅婷,袁泉,俞飞鸿这样演技好、颜值高、性情温和低调的女演员,这样才构成了一个多彩的娱乐圈,各有各的好,各有各的魅力。

    梅婷和鄢颇于2001年相识于一次聚会上,一个月后,两个人结伴法国游。又过了两个月,两人闪婚。结婚四年后,梅婷还在媒体面前盛赞老公鄢颇是个靠谱的男人。但相反,“海归”的鄢颇把外国人的“博爱”习惯也学了回来,每次出席公开活动时,他和女星们都打得火热,此外,鄢颇还常常被爆在片场花心不改。2007年,鄢颇和梅婷两人先后在博客上承认离婚,关于两人离婚的原因一直众说纷纭。有知情人士大爆两人分道扬镳的真正原因:鄢颇与某女星开房,被捉奸在床,而第三者也是圈中人,还是梅婷过去的一位好友。

    梅婷对婚姻一向很低调,从不曝光老公。梅婷丈夫曾剑生于1964年,两人只相差11岁,曾剑是湖北某集团董事长,现任天津湖北商会副会长,是一名摄影师,两人因拍摄电影《推拿》而相识,并于2012年底在香港秘密闪婚,2013年9月27日两人的女儿在当地出生。二人婚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梅婷一直未亲证老公的身份。2015年9月,梅婷生下第二胎儿子。近日因为参加真人秀节目,梅婷不会给儿子喂奶,不会煮饭,梅婷却称在家里不干活,主要角色就是指挥老公做家务,完全被老公宠成公主了,梅婷才是人生大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