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母亲嫁17岁少年 老妇与旺盛少年结婚(图)

    都说爱情的力量是无穷无尽的,然而却真是如此!近日,美国纳西州发生了一件觉得非常令人荒唐的婚礼,竟是老母亲嫁17岁少年。更令人震惊的是,仅三周之后,他们这对年龄相隔超过半个世纪的情侣步入了婚姻殿堂。如此不可思议的事情,在现实中却真真实实上演了!还真是令人匪夷所思啊!

    老母亲嫁17岁少年
    老母亲嫁17岁少年

    日前,美国田纳西州的71岁老妇人AlmedaErrell痛失爱子——儿子因为糖尿病综合症而逝世。GaryHardwick受她儿媳邀请前来参加葬礼,并与AlmedaErrell一见钟情。他之前的女友也是一名老妇人,一位77岁的单身女性,在与AlmedaErrell相遇后,他便与前女友分手。

    Almeda说:“我已经嫁给了我的第一个丈夫Donald43年了,所以当他于2013年去世后我发现我自己无法抑制悲伤,在超市上班时也忍不住眼泪,同事也来问我怎么了。我知道内心深处需要一个灵魂伴侣。”

    “我一直没有试图寻找一个年轻的男人,但Gary出现时,我马上就知道他是正确的选择。”Almeda说道。严格来说,Almeda没有寻找,只是Gary走了过来。在认识三周后,他们便走进婚姻殿堂。整个婚礼开销共200美金。

    现在,他们住在Almeda的房子里,与Almeda的女儿、孙子孙女同住。Almeda的婚礼让家人觉得很迷茫——Gary太年轻了。不过Gary得到了自己48岁母亲和71岁祖母的祝福。

    老母亲嫁17岁少年,两人整整相差54年啊啊啊!这如果放在国内来说,这可真是一件轰轰烈烈的事情啊!不过不管怎样,毕竟现在他们两人已经幸幸福福的生活在一起了,祝福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