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工的夜晚:夫妻和单身民工混居

    人总有无耐的一刻,更有逼不得以的事,在民工的夜晚,夫妻和单身民工混居,如此尴尬的画面谁能接受,有人可能会说,为了生活只能够顶硬上了。每晚夜里与群单身汉与夫妻们居住一个宿舍。

    夫妻和单身民工混居
    夫妻和单身民工混居

    农民工生活的困难,令人感到心寒,当然那也是逼于无耐才做的事。人都会有那个的需要,单身汉们每晚夜里听到夫妻们的声音又会有怎么样的感受呢?会不会特想干那事的?民工的夜晚,夫妻和单身民工混居,实在令人不得不感叹。

    根据调查,其实大部分在工地里的民工,在他们的身边都没有妻子,他们为了赚钱不得不暂时与家里的妻儿告别到大城市工作,当他们需要解决那个需求时该这么办呢?唯一的办法就是去找“小姐”了。

    调查显示在城市男性农民工的主要消遣方式为:无所事事、找老乡聊天、打牌或者打麻将、给家里打电话、喝酒,生活压抑,大部分是因为他们单身没伴侣,所以不少人去找小姐、看不雅视频。

    然而对于夫妻一起来打工的人来说,夜生活也相当尴尬,因为他们生活条件不够好,必须和单身民工混居,一个大房子内只用布帘遮挡,他们的夫妻生活,别人都听的一清二楚,导致长期心情抑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