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紫棋变身老司机 吃青瓜信息量非常大(图)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在平日看来,邓紫棋笑咧咧的样子让人觉得她是一个比较可爱天真的女孩,殊不知,原来她也是一个“老司机”。邓紫棋手拿一根黄瓜,妹妹则拿着一根香蕉,邓紫棋变身老司机,这图片到底蕴含着什么东西,估计许多人都会懂的!

    邓紫棋变身老司机
    邓紫棋变身老司机

    7月14日,邓紫棋在微博上晒出与妹妹合照,称:“果然是两姐妹,连吃个东西都那么有默契!”照片中邓紫棋拿着一根黄瓜,而妹妹拿了一根香蕉,邓紫棋对着镜头傻笑,卖萌的样子不愧“金鱼”这个称号,而妹妹虽然是素颜,但是眉眼间和邓紫棋还是非常的像。

    虽然这仅仅是一张晒美食的图片,但网友们根本不相信真相如此简单,并且她们姐妹手里拿着的两个东西,恰好又是某些女人的需要品,看到合照的网友们纷纷留言“姐姐,你怎么变成老司机污妖王了”、“我装作一副看不懂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