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多地油价飙涨各国老司机纷纷“戒车” 数字蹭蹭上涨疼得慌

    从今年以来,油价正在不断上涨,司机们都不敢开车了,害怕油费不够。全球多地油价飙涨,各国老司机纷纷“戒车”了,这到底是什么情况?难道变穷了吗?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油价上涨
    油价上涨

    受俄乌冲突影响,国际能源市场原油价格飙升,再加上全球原油供应受阻,导致全球多地油价不断攀升。越南一家网约车服务公司的司机小阮表示,为了节省油费,自己选择在高峰时段停运网约车应用程序。来自法国的杜邦表示,面对不断上涨的油价,自己正在学习新技能,以应对这个难题。

    在德国科隆机场附近的一家加油站,80岁的贝恩德·穆勒一边给轿车加油,一边接受采访,两人面前的加油机上的数字正噌噌往上涨:22欧元、23欧元、24欧元……"穆勒说,这数字每往上跳一下,我都感觉心被扼住了,疼得慌。在今年10月、11月的时候,我就要“戒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