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婆招聘男公关 高新招聘竟然是骗局

    现在的人为什么那么容易被骗,原因就是太容易相信别人,骗子屡出新招,让人防不胜防数。富婆招聘男公关,有十名年龄大多在17到21岁的年轻帅小伙,抢着要和长相富态的中年妇女发生性关系,而且事先得给中间人包一个880元左右的“大红包”,事后才意识到自己被骗,抵不住金钱的诱惑,被骗也是正常不过。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各位注意了,现在的骗子骗术高超,以各种诱惑设套骗人上当,特别是一些等钱用的人,抱着可以赚快钱的心态,往往最容易被骗,近年来,有不少以富婆招聘男公关陪侍,高薪聘请作噱头,有许多人殊不知这是一个圈套,被骗钱肯定是少不了的。

    新闻详情:这群年轻人如此“冲动”,是因为,他们看到了报纸和网上日薪300元招聘“男性VIP高级服务人员”的广告。昨天,随着一男子周卫华被西湖区检察院依法批捕,这一“男公关招聘骗局升级版”才完全浮出水面。经初步查证,周卫华共骗取至少17名男青年14180元。

    今年3月18日晚,一名李姓男子向西湖区玉泉派出所报警说,有人以招聘“男性VIP高级服务人员”为幌子实施诈骗。李姓男子说,自己被对方以培训费、通讯费的名义收了900元,但去宾馆面试工作时,却没被看上,他怀疑自己受骗。在李姓男子的指认下,警方抓获了四男两女6名嫌疑人。

    随后,6名嫌疑人供认,他们在今年2月至3月期间,在杭州(新闻信息报)“前程无忧”等报纸、网站上刊登虚假招聘广告,以招聘“男性VIP高级公关服务人员”为诱饵,经过简单面试之后,在黄龙体育中心附近爵士酒吧及杭州汽车东站附近的华辰银座宾馆等地设套,以所谓的“介绍出场红包”或“顾客投诉摆平费”,骗取入围的求职人员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