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晗退出跑男录制 背后真相竟是因为这样令人震惊

    自从《奔跑吧兄弟》综艺节目2014年10月份开播后,以邓超等人主持的中国版runningman一直深受群众的爱戴以及欢迎,其中担任嘉宾的也有不少明星。作为高颜值的新人星自从担任嘉宾后更是大受粉丝尖叫,但好景不长,担任不久的他近日却被爆出退出《奔跑吧兄弟》录制,鹿晗退出跑男录制,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鹿晗退出跑男录制
    鹿晗退出跑男录制

    近日,《奔跑吧兄弟》发了一则公告,称:“第十一期将于今日在阿尔山录制。鹿晗因身体状况难承远途飞行跋涉,退出本期录制”。消息一出,粉丝们感到很气愤,对此节目组解释道是因为鹿晗身体原因无法参加节目的录制,“请鹿饭站牢鹿晗立场,勿上升勿迁怒,晓理律己,理智对待”。

    鹿晗退出跑男录制,究竟为何呢?邓超对此此事件也解释道:“儿子(鹿晗)上一期确实身体不太舒服,他因为‘跑男’已经飞了很多次,已经飞到了他的极限。他选择别的交通工具过来。”再次表明鹿晗不能参与录制与节目组无关,对此粉丝们很心疼鹿晗,希望鹿晗在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

    2014年10月10日,鹿晗正式与SM公司解约,之后来到中国发展,从此他的演艺道路越来越顺利,通告不断,不仅拍了电影,发了专辑,还担任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的常任嘉宾。

    2016年6月7日,鹿晗参加在上海举办的《择天记》的发布会,因为鹿晗的到来,场面十分火爆,不少粉丝为了见鹿晗,为了支持鹿晗,还企图混进发布会的现场。虽然采用名字+身份证+电话核实的方法,但好像并没有什么用。

    对此又加增二维码和手环的方法来进一步核实记者的身份,但也有些粉丝花高价买了假的手环混进了现场,保安竟然清场了四次,才把混进现场的粉丝清理干净,鹿晗的粉丝还为鹿晗准备了花篮和鲜花牌匾,可见鹿晗现在的人气有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