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人第一次穿丁字裤的感觉是?她的感觉竟是这么惊人

    女人第一次穿丁字裤的感觉是?穿过的女人都各种说法不宜,更有些的感受令人震惊啊!有人说像一个小鲸鱼潜入你的屁股,像你试图说服自己,家伙实际上是舒适,像残酷的人造纤维的摩擦嫩嫩的皮肤,更有人直呼称像痔疮的开始。

    女人第一次穿丁字裤的感觉(配图)
    女人第一次穿丁字裤的感觉(配图)

    丁字裤又称T型裤,G弦裤。是范围较小的三角裤。因为形似“丁”字而得名,是由于秀台上轻薄贴身服饰的盛行,由模特开始带动的。随着夏季的到来,身穿轻薄衣饰的时间增多,要求去掉尴尬痕迹的心理使更多女孩选择了丁字裤。丁字裤不再只是为了去掉尴尬,更多的成为了一种性感的装饰。

    选择丁字裤时,穿着舒适度是第一位的,因而在款式之外更应该注意裤裆位置与个人体型的吻合,加上无痕内衣卷起的流行风潮,采用纯棉透气材料或超细纤维材料的素面丁字裤,搭配隐藏式车边设计,成为了穿着合身服饰时的最佳搭配。

    此外,选择丁字裤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突出美感,健康紧绷的臀型是穿着丁字裤显露美感的保证,因而若是臀部有下垂情况,则不建议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