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晗退出跑男录制 竟是得罪这个大人物被封杀了

    《奔跑吧兄弟》这一综艺节目,嘉宾可谓是换了又换,然而收视率最好的原因还是因为最终鹿晗的加入。小鲜肉人气火到不行,粉丝都因为他追看了《跑男》。但昨日,鹿晗百度贴吧发出一“公告”,表示鹿晗退出跑男录制,这是怎么回事?

    鹿晗退出跑男录制
    鹿晗退出跑男录制

    公告写道:“第十一期将在阿尔山录制,鹿晗因身体状况难承远途飞行跋涉,退出本期录制”。同时表示此决定是受限于鹿晗健康方面的不可抗力,无关节目组。对于鹿晗退出跑男录制,“请鹿饭站牢鹿晗立场,勿上升勿迁怒,晓理律己,理智对待”。

    鹿晗的身体难以承受远途飞行跋涉,其实了解鹿晗的人就知道,鹿晗是坐不了飞机的,或许是因为有严重的恐高症,或许是其他原因。阿尔山地区太偏远,所以鹿晗才退出这一期的跑男录制。不过,他会回来的。不过看到这条新闻,有人说:鹿晗在这期《跑男》中,表现的明显太弱,玩游戏的能力一点都不强,没啥看点,还是最初的原班人马最好了。

    粉丝一向很爱鹿晗,纷纷表示偶像身体最重要,期待《跑男》你的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