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生上午产子下午上课 不顾身体导致惨死令人唏嘘

    产子之后,身体都很弱。可是,有一个女生上午产子下午上课,20天后身亡,实在令人心痛。一个20岁的女大学生有知识、有文化并且已经是成年人,按说对医学常识应该有最基本的了解。可是,这个女生上午产子下午上课,亲手把自己害死了。

    女生上午产子下午上课
    女生上午产子下午上课

    据悉,当时洁洁在闺蜜的帮助下,洁洁生下了一名6斤多重的男婴。随后,小峰赶到,带洁洁去医院。经过检查,婴儿一切正常。洁洁没有像其他产妇一样坐月子,下午回到学校继续上课。期间,两人住在小峰租住在学校附近的民房里。而死亡的原因是蛛网膜下腔出血。

    一名花季少女缘何经历未婚先孕,经受分娩之痛,承受一系列接踵而至的伤害最终走向死亡,调查分析事情发生的原因已成为迫在眉睫之事。新闻一出便让人心情无比沉重,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直到这名女生病情严重发病,女学生家长才知道这件事情,而承担着监管学生责任的校方却迟迟不敢正面回应此件事情。

    女生上午产子下午上课
    女生上午产子下午上课

    女生上午产子下午上课,20天后死亡,悲剧已经酿成,女孩死亡为当今教育事业敲响了一记警钟。首先,中国性教育缺失甚至空白,中国学校的性教育不足和家长的避而不谈,导致下一代缺乏相关安全知识,不能正确的保护好自己。

    其次,学生在学校怀孕产子,学校教师和辅导员甚至都不了解情况,让人质疑学校的监管问题,如此监管漏洞怎能体现教师对学生的关爱,如此行事的学校何以对学生负责?最后作为此名学生的朋友,在发生这些事后还帮忙隐瞒,在面对生活中的是是非非不能做出正确的选择,反应了其自身的不成熟。

    作为一名二十几岁的女生上午产子下午上课,作为其闺蜜“帮其隐瞒接生”等行为让人看到的不仅仅是当今学生的心智不全,让人看到的更多是当今教育的缺失和监管的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