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学院回应情侣厕所产子丢垃圾桶 男方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在厕所产子丢弃的事件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曝出了,面对这种情况,让我们都难以理解,为什么生育下来又要丢弃呢?如今不少网友发文称,武汉汉口学院一对情侣学生校内产子后,将婴儿遗弃学校垃圾桶。

    厕所产子
    厕所产子

    记者注意到,多张聊天截图及视频在网上传播。网传聊天截图称,双方系汉口学院学生情侣,“在学校厕所生的孩子”“男生就是我这栋的,警方直接来抓人”“脐带都没剪,丢在学校垃圾桶”。也有评论称,婴儿被环卫工及时发现并无大碍。

    记者致电汉口学院辖区警方了解情况,工作人员听闻是记者咨询后挂断了电话。汉口学院工作人员称,确实发生了遗弃婴儿事件,但网上传言大部分不实。该工作人员介绍,事发19日傍晚,女生不是该校统招学生,“是自考生,走读,只是在我们学校学习、考试。男方是社会人士,他们在校外住。”

    针对此事,已经在网上引起一定的热议以及指责,纷纷指责这对情侣只顾着自己的快活,不管孩子的死活,难道生育下来随意丢弃就可以了吗?但从最新消息中得知,男生已经被警方带走调查,事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