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TCL通讯宣布从香港市场退市 今日起起停牌

    6月6日上午,TCL集团对外发布公告称,拟私有化旗下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控股子公司TCL通讯科技控股有限公司(02618),后者届时将从香港市场退市。根据公告显示,TCL集团将通过旗下全资子公司T.C.L实业控股(香港)有限公司通过协议安排方式收购其它股东持有的股份以私有化其控股子公司TCL通讯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TCL通讯从香港市场退市
    TCL通讯从香港市场退市

    交易完成后,后者将成为T.C.L实业控股的全资子公司,并从香港联合交易所退市。公告称,此次私有化旨在促进公司长远发展,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并进一步优化公司的整体产业布局。

    智通财经了解到,本次交易的相关事项仍在进一步商议确定过程中,交易还需取得TCL通讯独立股东、联交所、香港证券监管部门等的审批,本次交易具体事项确认后,公司将及时组织内部决策程序审议。

    据悉,TCL通讯主营业务为设计、生产及销售手机智能终端互联网产品组合等。截至上述公告日,TCL通讯已发行总股本约为12.72亿股,每股面值为1元港元。TCL通讯6月6日早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于6月6日上午9点起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