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券商股集体爆发涨6.6% 第一创业等3股涨停

    周二券商股集体爆发,截至午间收盘,券商板块涨6.6%,西部证券、第一创业等3股涨停,板块个股全线上涨。A股加入MSCI指数的可能性逐渐升高。据高盛预测,中国有关股票停牌和证券权益拥有人的最新规定及解读提高了MSCI指数6月纳入A股的概率至70%。而今年4月,高盛预计这一概率为50%。

    券商股集体爆发
    券商股集体爆发

    分析人士表示,目前券商板块上涨的理由有以下点:新三板分层落地,券商股迎来新的利润增长点,券商作为做市场的中介,将分享行业发展的盛宴。外资抄底近期频现抄底,蓝筹股作为青睐对象,外资对今年A股加入MSCI概率较大,提前抄底布局,券商股作为业绩确定性增长的行业,率先获得配置。深港通开通宣布在即,国际指数公司MSCI(明晟)6月15号将宣布A股是否纳入msci,分析认为深港通将提前宣布,与沪港通功能一样,深港通开通券商依然是最大的受益者。券商股自去年调整过后,已经严重超跌,在预期利好下,具备较强的超跌反弹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