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兴通讯总部搬离深圳?公司回应:传言失实

    5月30日消息,近日网上关于中兴通讯将搬离深圳的消息引发关注,日前中兴通讯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称,中兴通讯没有将总部搬离深圳的计划,近期网上关于中兴通讯总部搬迁至河源的传言失实。

    中兴通讯总部搬离深圳
    中兴通讯总部搬离深圳

    该负责人表示,中兴通讯正在河源兴建的生产基地,属于公司多个生产制造基地之一,在河源建生产基地,也是配合广东省发展粤东及深圳市扶贫河源的战略布署。

    据媒体报道,在“从都国际论坛”上,深圳市长许勤也公开澄清,“华为、中兴都不会离开深圳。华为刚向深圳市政府提交发展规划,完全没有撤出深圳的计划,而中兴永远会在深圳。”

    许勤在澄清中提到,中兴、华为等企业不仅为深圳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更是深圳对口支援广东东部地区发展计划的一部分,中兴正将生产研发基地转移至位于粤东的河源市。

    据悉,中兴通讯在16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在全球设立了107个代表处,包括在美国、法国、瑞典、印度,以及中国北京、上海、西安、南京等地设立了20个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