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逛街忘穿内衣 遭到路人的白眼

    女人不穿内衣,那是一种多么大的诱惑。近日,一名女子逛街忘穿内衣,胸前两点激凸,十分诱惑。看了女子逛街忘穿内衣的图片,不少男网友都说要流鼻血了!的确,有时候女人穿衣服,里面的部位若隐若现,这才是极致的诱惑。

    女子逛街忘穿内衣
    女子逛街忘穿内衣图

    女子逛街忘穿内衣,究竟是真的忘记穿了,还是故意不穿内衣呢?一直以崇尚自然为美的女性率先推出不穿内衣的潮流,她们认为不穿内衣才有舒适的感觉。而且如果内衣的线条会影响外衣或隐约看得到内衣,品位就要大打折扣,如从有透明感的服装里看到内衣,就更为不雅。

    所以很多女性会在赴晚宴、运动时舍弃内衣,她们的做法是穿着外衣时不戴胸罩,在乳首上贴上胶布,即“乳贴”。既保持乳形又不失高雅。很多女子为展示完美身材,经常不穿内衣,让人窒息,这还可以理解,但是为什么有的女人连内裤都不穿呢?这又是为了什么?

    女子逛街忘穿内衣
    女子逛街忘穿内衣图

    现在的女孩子穿着一个比一个没节操,2013年流行齐B小短裙。现在却流行不穿内裤也出行。看来,不是我们太过保守,而是这个社会发展得太快。女孩子们,拜托矜持点,有一点点羞耻感好不好。

    每到盛夏,美女们着装难免会有走光现象。偶尔的春光乍泄,也成为夏日街头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但是,有些动机不纯的色狼们却开始着手行动了,将罪恶的摄像头,纷纷伸向了美女们私密的群体。女士朋友们,要小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