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真实拍摄:国外美女给马配种全过程 操作令人尴尬

    给马配种全过程你见过吗?近日真实拍摄一名国外美女给马配种全过程。那么大家都想知道美女是怎么给马配种的?美女怎么会做这样的工作呢?难道不觉得很别扭吗?

    真实拍摄:国外美女给马配种全过程
    真实拍摄:国外美女给马配种全过程

    给马配种听着就让人觉得很色情了,而这名外国的美女给马配种全过程真实拍摄下来,让人浮想联翩。如今各行各业都有女性的存在,甚至在很多工作上男性并不如女性,给马配种就是这样。近日,真实拍摄一组国外美女给马配种全过程,那么美女是如此给马配种的呢?

    视频中,美女介绍采精是繁殖科学的重要环节,一般是两个人采精,之后一个人给母马受精就可以了。用手臂带马精液进入母体,还要帮母马按摩,那个画面想想都觉得尴尬,不少网友表示这是动物版的18禁。

    女子从事兽医工作是个挑战,因为这个工作虽然收入很高但很累,也很脏,她们在工作中的很大一部分是动物的配种和接生。马是季节性多次发情的动物。一般在每年的3至6月份进入发情旺期,7至8月份酷热时发情减弱。发情期延长至深秋才进入乏情期。母马发情较集中的季节,称为发情季节,也是发情配种最集中的时期。

    美女兽医人们先利用器械以人工方法采集种公马的精液,经过检查、稀释、冷冻、保存及解冻等的特定处理后,用器械输入发情母马的生殖道中,使母马妊娠。每一种工作都有它的价值所在,我们要尊重每一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