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宾馆半夜被人摸 女子熟睡中被一陌生人吓醒了

    住宾馆半夜被人摸?什么宾馆如此不安全?据悉,钱小姐是被公司外派来南京工作的外地人,长期在南京工作,3月初,她就在秦淮区洪武路上某酒店公寓包了一间长租房居住。误以为这间公寓很安全,怎么也没想到,半夜熟睡中,身体竟被人摸了。

    住宾馆半夜被人摸
    住宾馆半夜被人摸

    据悉,钱小姐刚住进公寓的第三天,她的房间里就来了一个陌生的男人。钱小姐事后告诉民警,第一次在房间里遇到陌生男子的时候,自己还没当回事。

    她表示当时自己还没有睡觉,只以为是碰到了小偷,但是对方说看到钱小姐房门没关,就进门看看,没想到屋里有人在,说完后那名男子就匆匆离开。钱小姐一开始还真以为是自己门没关,也没细想就将门窗反锁上了。

    可是这件事过了一个月,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当时钱小姐已经睡着,迷迷糊糊中感觉有人在摸她,惊醒后发现自己的床头竟然有个男的。

    对方发现钱小姐醒来之后,不但没有逃跑,反而将钱小姐强行按在床上,进行了猥亵。随后男子很快就离开了房间。钱小姐赶紧向秦淮警方报警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