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住宾馆半夜被人摸 醒来时吓个半死

    住宾馆半夜被人摸,美女独自住宾馆半夜被人摸,醒来时吓个半死。女子因没锁门窗两次被陌生男子闯入房间,险被劫财劫色太可怕了!独自一人住宾馆还如此大意,睡觉连门也不锁,正好给了色狼可乘之机。

    住宾馆半夜被人摸
    住宾馆半夜被人摸

    如今社会这么复杂,女性作为弱势群体独自在外本应多加小心,住酒店锁好门窗是最基本的,此前就有报道称一名女子在入住酒店时被陌生男子强行拖拽带走的消息,在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之后还是有些女生不当回事。

    近日,南京一名女子在住宾馆的时候因没锁门两次被陌生男潜入,女子正在熟睡的时候被陌生男子摸醒,全身被摸遍男子还一脸淫笑,遇到这样的事估计女子都吓坏了,然而有了第一次被陌生男潜入房的经历为何她还是如此粗心大意呢?

    钱小姐是被公司外派来南京工作的外地人,因为需要长期在南京工作,3月初,她就在秦淮区洪武路上某酒店公寓包了一间长租房居住。因为是比较正规的酒店式公寓,她觉得房子住的应该会很安全。让她万万没想到的是,刚住进公寓的第三天,她的房间里就来了一个陌生的男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