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咪神搭上王思聪 爆料王思聪身边超多女性朋友

    王思聪身边女性朋友一堆又一堆,最近媒体爆料咪神搭上王思聪了!据香港媒体报道,34E“咪神”陈静(DaDa)早前连开两间童装店,近日还秘密搬去元朗的新楼盘,随后有人爆料指她搭上内地首富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而陈静对此否认。

    王思聪身边女性朋友多
    王思聪身边女性朋友多

    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王思聪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自曝喜欢胸部大的美女,当然这纯属是他的开玩笑,但也有可能是他的潜意识里面激发出来所说的话。34E“咪神”陈静很好地满足了王思聪的“猎艳”条件,只不过陈静称两人只是朋友而已。

    陈静接受记者访问时说:“哈,我也有听过这个传闻,其实我跟他是认识了很久的朋友,我们是在一个朋友生日聚会认识的。(男方追你?跟他正在拍拖?)没有追我也没有拍拖!他这么多女性朋友也轮不到我啦!”

    虽然陈静的回答令很多媒体都表示失望,但是她却曝出了一个猛料——王思聪身边女性朋友超多。其实这也没什么好奇怪的,毕竟王思聪作为内地首富的儿子,风趣幽默又多金,试问哪个女孩不喜欢霸道总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