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大港股机构荐股精选 中信国际电讯等前景看好

    胜利证券:予紫金矿业买入评级 看3.5港元

    15年美元走强,其产品黄金,铜,锌等金属价格大幅下跌影响企业的营收及利润。大宗商品在经过了长时间的低迷后,渐次从走出低谷,其价格的稳定回升有助于提升紫金矿业未来的营收及利润水平。综合而言,大宗商品及黄金价格的持续走暖为企业的估值修复提供良好的催化剂,故维持其持有评级,目标价3.5港元,止蚀价2.2港元。

    十大港股机构荐股精选
    十大港股机构荐股精选

    信达国际:前景向好 荐中信国际电讯

    现价相当于2016年预测市盈率13.4倍,远低于内地上市同业鹏博士(沪600804)超过30倍的估值,随着集团加深于互联网领域发展,料与同业的估值折让可进一步收窄,另外,而其4.2%的预期股息率可为股价带来支持;股价续处今年1月至今的短期升轨上,有利股价完成整固后再试高位,建议趁低吸纳。

    信达国际:前景向好 荐信义光能

    市场预期集团2015-2017年间盈利年复合增长30%,现价相当于2016年预测市盈率11倍,略高于业平均8.7倍的估值,惟集团的盈利波动性较低,加上股东回报及资产回报率较高,因此相信可享有较高的估值;股价续处今年2月至今升轨上,有利股价续上试高位,建议吸纳。

    光大证券:首次覆盖亿胜生物科技 看5.5港元

    处于高速增长期的细分龙头企业,首次给予“买入”评级:公司以眼科外科为基础,不断扩充优秀产品。同时布局高壁垒生物产品,后续品种无忧。公司产品受行业放缓影响较小,我们预计公司2016-2018年EPS分别为0.25/0.31/0.39港元;对应16-18年的市盈率分别为17.2/13.7/10.8倍。首次覆盖给予公司买入评级,目标价5.5港元,对应2016年22倍PE。

    交银国际:予舜宇光学买入评级 看29港元

    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公司现价相当于2016年市盈率19倍(vs.5年平均16倍,若较历史水平高出1个标准差,则为22倍)。股价催化剂可能包括手机镜头的市场份额有进一步提升迹象、月度出货量回升,以及双镜头得到更广泛采用。鉴于需求前景强劲和竞争格局利好,我们认为当股价回调至4月初水平(21.5港元)时可积极买入。我们给予目标价29港元,相当于2017年市盈率19倍(较历史水平高出1/2个标准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