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雅百特反复涨停节节攀升 以57.78元创历史新高

    3月25日复牌以来,雅百特表现十分强势,期间不仅量能迭创新高,股价也在反复涨停节节攀升,上周五盘中一度以57.78元,创下了该股历史新高。从该股复牌至上周五收盘的区间涨幅达到了73.89%。

    雅百特创历史新高
    雅百特创历史新高

    上周二雅百特小幅高开再度收出一个涨停板,收于47.30元;转天股价小幅高开后继续走高,但盘中出现反复,摸高后回落,涨幅为5.58%,收报49.94元;周四雅百特再度涨停,涨至54.93元;周五股价小幅低开,在小幅下挫后午后快速走强,涨幅一度超过5%,并以57.78元创下历史新高,随后股价有所回落,收报56.01元,涨幅为1.97%。至此,上周雅百特的周涨幅达到了30.26%,在全部A股中涨幅居前。周内交投十分活跃,每日的换手率都在12%之上,日成交额也都居于高位,介于4.76亿元至8.04亿元之间,累计成交23.36亿元。

    4月7日雅百特登上深交所龙虎榜,连续3个交易日内的五大卖出席位当中的第一和第三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分别卖出4322万元和2944万元,其余均为券商营业部席位。分析人士提醒投资者,雅百特短期内涨幅过大,投资者需谨防冲高回落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