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业反垄断指南公开征求意见 汽车板块逆市上扬

    周四汽车板块逆市上扬,隆基机械、海马汽车、中原内配、宁波高发、德联集团、继峰股份、特力A、庞大集团、万安科技等9股涨停,多股涨逾6%。

    汽车业反垄断
    汽车业反垄断

    消息面上,据发改委网站3月23日消息,根据国务院反垄断委员会的工作计划,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部门研究起草了《关于汽车业的反垄断指南》(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16年3月23日至2016年4月12日。

    2016年以来,新能源汽车市场一直维持较高的景气度,3月之后进入旺季,产销量可能同环比都会上升。与此同时,各地纷纷发力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补贴相继落地。

    此外,在无人驾驶概念如飓风般袭来之际,相关上市公司股价也随之被吹上了天。此时此刻,一些此前被市场遗忘在角落的概念股,也重新受到资金的宠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