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内部讲话曝光:一年干翻特斯拉 内容非常劲爆

    华为要进军造车业吗?最近一段华为内部讲话曝光,余承东放话:一年干翻特斯拉,还吐槽国内传统的车厂没有一项东西能行。所以华为一定要入场改变现状。

    华为
    华为

    近日,一段余承东在2021年初华为内部会议上的讲话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内容非常精彩。不但吐槽了国内传统车厂“品牌没品牌、渠道没渠道、零售没零售”“没有哪一项东西行”“他连造车新势力都干不过,他还能干过谁”“所以我们一定要入场”。同时余承东还表示,希望上来一年就“干翻”特斯拉,“把奔驰宝马奥迪,三十几万到五十几万的这个车的空间,给他一把给他干掉”,“希望车单年销售迅速超过两百多万辆”。

    视频中,余承东还透露,小米雷军本人曾表示,小米差点“关门”一次,但因为美国对华为的制裁,小米“得救了”。华为已经在研发“绝对革命性的滚动”手机产品,并在蓄力。“一旦芯片供应问题得到解决,日后重回江湖时,必然会有巨大的能量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