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电运通公告:购入神州数码5.52%股份

    广电运通3月22日晚间公告,通过以公司名义开立的证券账户,使用自有资金通过沪港通购买了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的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的普通股股票,截至3月15日收盘共持有神州数码6066.2万股普通股,占神州数码已发行普通股股份的5.52%。公司股票3月23日复牌。

    广电运通购入神州数码股份
    广电运通购入神州数码股份

    港交所数据显示,广电运通3月15日场内增持596.2万股,耗资5528.5626万港元,成交均价每股9.273港元。神州数码3月22日收盘价为每股9.98港元,市盈率15.63倍。

    公告指出,本次投资是出于对神州数码业务发展模式及未来发展前景的认可和看好,未来如果股价估值合理,公司不排除继续增加持有神州数码股权比例的可能,并与神州数码在产业上深入合作,实现协同共赢。神州数码经营IT规划咨询、IT基础设施系统集成、解决方案设计与实施、应用软件设计及开发、IT系统运维外包、物流维保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