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为进入印度市场或将发布低价iPhone

    据CNBC文章,分析师称,苹果公司在3月21日将发布一款不太贵的手机,专门用来开发一直未被苹果开发的印度市场。

    苹果或将发布低价iPhone
    苹果或将发布低价iPhone

    在电话采访中GraysPeak资本的共同创建者BrianBlair称:“iPhone是苹果进入印度市场的敲门砖。”

    BrianBlair称,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和中国10年前的智能手机一样重要。苹果公司通过较低价格的iPhone可以与三星、LG以及华为这样的公司进行竞争。

    据Counterpoint调查研究,在2015年第四季度,三星控制着全球近19.5%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而苹果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只有17.9%。

    在2016年2月21日,三星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发布了三星GalaxyS7.

    三星新发售的GalaxyS7可以与苹果手机抗衡吗?

    对此苹果还不确定是否要发布一款价格较低的iPhone,但是如果真的发售了,它的价格也没必要比其它智能手机的价格便宜。

    Blair称:“苹果发售价格较低手机的目的并不在于试着去抢夺更多的市场份额。”

    但是他还预计这款新手机的价格应该在399美元左右,如果再高的话就会影响手机的销量。

    为了通过较低的价格获得持久的收益,价格较低的手机应该比较小,应该是先在iPhone手机的缩小版。可能摄像机的质量不会太高,操作系统应该是老版本的。

    全球股票研究机构的股票研究主管TripChowdhry称,为了获得优势,苹果公司有可能会发布更加便宜的iPhone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