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苍井空深夜晒自拍下身真空 网友们都惊呆

    苍井空深夜晒自拍下身真空。2月29日晚间,日本女星苍井空晒出自拍,只见她穿着长长的白色外套,抿嘴对镜卖萌,不过从拍摄角度看上去,竟然有一种下身什么都没有穿的即视感。苍老师那么开放,这是要引人犯罪啊。不少宅男纷纷点赞。

    苍井空晒自拍下身真空
    苍井空晒自拍下身真空

    苍井空深夜晒自拍下身真空详情:照片曝光后,短短时间就被点赞了数千次,大家除了赞美她的美貌外,还有粉丝好奇的问道,“左脚在哪里?”苍井空的这一照片,无意又引来不少宅男流鼻血了。

    苍井空在中国被中国宅男们称为“苍老师”,因为她在性方面是非常有经验的,堪称教师级!每一次苍井空来到中国,都会引起一阵骚动,可见她在中国的人气是多么的高。

    苍井空因为其“童颜巨乳”的特色,开始获得人气,并连续在2003年及2004年蝉联日本《VideoBoy》杂志年度性感女艺人第一名。从2003年起,开始参加一般电视戏剧及综艺节目中演出,2004年11月移籍到S1,成功转型,大牌杂志模特及电影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