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羽扬微博门曝光 这样的女子该严厉谴责!

    什么是脑残,什么是无知?让大家认识一下史上最无知脑残的90后羽扬微博门事件!这事件涉及的人物包括女主角羽扬、羽扬弟弟、富二代,还有羽扬臆想的儿子、女婿等......100%超级黄色禁忌小说素材!

    微博门事件女主角羽扬
    微博门事件女主角羽扬

    这件事有多大尺?大家去搜一下微博的截图,就知道是多么的劲爆!羽扬在微博上透露出自己不但与弟弟发生关系,更曾卖淫与富二代玩双飞,甚至还曾臆想与家族内其他人发生不伦关系,比如她父亲以及其他想象中的未出世的儿子女婿。羽扬微博更是透露出其与弟弟寝室18岁之同学、远房16岁外甥以及当地一名33岁人大代表的儿子发生过关系!

    虽然不知道这样的微博乱伦门是真是假,乱伦女羽扬是否存在。单单就说这现在的社会思想已经堕落到何种之地步。如果真有这么一名24岁的女孩,170cm60KG的身材,就这样胡作非为。这样的肆意败坏社会风气,这样的女子该严厉谴责!

    不知道还有谁记得自己人类的身份,不知道还有谁明白自己肩负的道义。几千年来人类先贤所辛苦创下的天下就是要我们在这21世纪堕入地狱么?

    乱伦女羽扬,必须予以其最严厉的惩罚。她还有羞耻心么?难道脑残真的无极限吗?难道无耻真的无极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