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财经美女抱:指数进入寒冬模式 投资注意保暖

    今天沪指低开低走,报收于2655.66点,跌幅2.92%,成交额1673亿元。昨日午后的拉升可能让一些朋友感到眼前一亮,但今天市场又陷入了困境,盘面上看围绕着政府的供给侧改革和国企改革有那么一两支强势个股,而涨幅板上也有个特点,就是大部分都是低价股,这就说明目前市场内活跃的资金量实在有限。那在市场缩量的情况下,现在即使寄希望于2700点附近箱型整理也有些勉强。整体来讲,这种不作为的市场环境或许节前都难以改观。

    财经美女抱
    财经美女抱

    历史都是重复的,我们就来把这一波下跌和之前两次做一个对比。首先,5178到3373,跌了1805点,跌幅35%。4184跌到2850,跌了1334点,跌幅31%。对照来看,这一次下跌预期如果也是30%,也就是1000点,那底部点位就是2684。这样看来,2650~2700点这里至少属于底部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