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家长被老师潜规则照片 多张截图在网上热传

    昨天上午,多张截图在网上热传,内容为女家长与老师的聊天记录,称南京鼓楼区一小学六年级的两名家长,为孩子在书人教育培训机构由3星升5星过程中,与授课的老师潜规则。结果,因为“吃醋”,其中一名家长将另一名家长与书人老师的聊天记录及照片发至班级群中。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女家长竟然被老师潜规则,这到底是真的假的?如果是真的那看来背后信息量非常大,究竟事情的真相是如何呢?都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事情的真相吧!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了漩涡中的书人教育培训教师马老师,他告诉记者,他在树人是教数学的,自己完全是被冤枉的,这件事还得从4个月前说起。

    “2015年的9月28日,我接到一些家长的电话,说我给他们发了一些不太好的邮件,我这才发现出了问题,QQ被人盗了。”马老师说,当天的凌晨时分,他接到了部分收到邮件的家长电话,他马上登录自己的QQ,发现已被人盗了,于是一方面向QQ方面申诉,以索回QQ密码。

    同时,又让家长转发了这封信件,他一看头就大了,发现共发了五张图片,除了有照片是女家长的,内容根本就是自己从来没有见过的。而这些女家长的照片,原本就是她们放在QQ空间里的,只要是她们的好友,大多能看到。

    “在我申诉后,要回了QQ,重新修改了密码,打开邮件里的已发送按键,发现在被盗的时间里有人用我的QQ向100多名QQ好友发送了这样的邮件。”

    马老师告诉记者,自己当即又拟了一封澄清信,向这些人发送,解释了原因,也获得了家长们的谅解。马老师气愤地说,没想到,在事情快过去了4个月,又是刚刚结束的书人考试之后,竟然又被人翻出来,殊不知,这聊天截图的内容全然是伪造的。

    对于自己被人诬陷的原因,马老师分析称,这个人有很强的目的性,自己每周带有18个班的数学课,认识不少家长。但这其中,会有部分家长找他团课,一般有十几个,有不少人就会被挤除在外,不排除有家长使坏。

    “我经常会在团课的群里发些资料,还有一些试卷,有些家长进不了群,看不到这些东西,这会引起不满,可能会选择用盗号的这种方式来报复我。”马老师说,考试中,他不参与出题、阅卷、评卷,根本就不可能更改学生们的成绩,这些家长都是很清楚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