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八旬老汉50元哄情人女儿开房 最终害人害己

    八旬老汉50元哄情人女儿开房,性欲太强竟母女通吃。一位88岁高龄的老汉,老伴已去世,寂寞难耐,钱又多得花不完,于是包养了一个情妇。一天情妇不在家,他竟出50元钱把情妇的亲女儿睡了。真是太让人震惊了,但最终,老汉也是害人害己。

    老汉哄情人女儿开房
    老汉哄情人女儿开房

    七老八十的男人了,都是一只脚踏进棺材的人了,居然还如此禽兽。不仅睡了情人还要睡情人的女儿,真是母女通吃,真是疯狂!看来,是这老人在变坏了。

    八旬老汉50元哄情人女儿开房详情:

    赵四也是宜良人,他杀死李天红时,他和妻子张若兰离婚不到一个星期,他们还有了一个不到4个月大的儿子。张若兰是周小花的女儿,而周小花又是李天红的“情人”。

    3月9日那天,赵四听说儿子生病后,放心不下,就回了一趟前妻租住的出租房。在楼下他遇上前妻张若兰,张若兰告诉他孩子生病正在医院输液,并给了他几块钱让他去买点吃的。等他吃完东西上楼后,发现张若兰没有在出租房,客厅里,只有她的妹妹张晓兰独自在客厅里。赵四问道:“小姨妹,你姐姐去哪儿了?”小姨妹回答:“姐姐和老爹进房间里去了。”

    赵四一听很生气,他认识小姨妹说的这个“老爹”。“那老头,都80多岁了还老不正经。平时就和我老岳母关系暧昧,一个星期要来家里两三趟。”赵四说,李天红和老岳母的不正当关系,就连邻居都知道,常常在他们背后说三道四、指指点点。“我以前对他就是心有怒气,只是碍于情面,不好发作。可那天他居然和我媳妇搞到一块儿,也太让人生气了。”

    得知前妻和李天红进入卧室后,赵四怒火冲天,他要捉奸捉双。于是,他偷偷地爬到阳台上,凑近卧室的窗子往里看。果然不出所料,李天红正和前妻张若兰鬼混在一起。

    时间虽只过了一二十分钟,可对于赵四来说,却度日如年。卧室的门终于开了,看着前妻张若兰整理着纷乱的头发走了出来,怒不可遏的赵四冲上去,掐住了她的脖子。

    赵四事后说:“当时我没动老头,就想教训教训一下前妻。可那老头竟用拐杖打了一下我的头,我挡开了,他又用拐杖打我的肩。我被打后,顺势拿起桌上的水果刀。刚转过身,老头就撞到了我的刀上,然后就慢慢地倒了下去……”事后,经法医鉴定,李天红死于刀伤,水果刀刚好戳在了他的胸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