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场解剖女尸 男子杀害3名母女被判死刑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一名连环杀手因杀害3名母女被判死刑,他在狱中写信大爆奸杀了17个人,“炫耀”自己收藏了死者的波鞋(休闲运动鞋)作战利品,更仔细形容自己如何袭击女死者,声称在作案现场强奸女子后,再将其尸体解剖,内容令人毛骨悚然。

    男子现场解剖女尸
    男子现场解剖女尸

    48岁的死囚海斯于2007年入侵一间寓所,强奸及勒死女户主霍克-柏蒂,再把其2名女儿绑在床上,然后放火烧屋。他被判谋杀、性侵犯及袭击霍克-柏蒂3母女,以及袭击男户主威廉的罪名成立。其同党科米萨尔热夫斯基亦于本月被判罪名成立,将于今天判刑。

    前日有美国报章公开怀疑是海斯的亲笔书信,指他于8月及9月在监房中写了4封信,寄给北卡罗来纳州一位名叫林恩的女人。信中他承认自己在美国东北部地区奸杀了17个人,所有受害人的年龄从14岁到25岁不等,而收藏死者的波鞋对他有重大意义。

    海斯又称自己录了一段长达16小时的“最佳”杀人录像带。海斯更仔细忆述奸杀首个受害者的过程,他先引诱女受害者上车,驶至僻静的地点后,把对方绑起来及藏在车尾箱,再带她到汽车酒店强奸,并夹着她的鼻子使她窒息死亡,此后廉价酒店成为海斯的犯案场地。而第8名受害者死前更被他绑在床上折磨了一个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