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男灌醉妙龄女性侵 会所内强暴数次令人发指

    三色男灌醉妙龄女性侵,事后竟给钱欲逃罪。大连妙龄女在晓静被是应朋友邀约外出吃饭,但是没想到这竟然是一个陷阱,三名男子在饭局上将晓静灌醉,随后将其带到一家会所内,在会所内晓静遭到了三人的轮奸性侵,最终晓静报警三人得以被逮捕。

    三男灌醉妙龄女性侵
    三男灌醉妙龄女性侵

    据悉,原来男子单某与杨某早就对晓静图谋不轨,不过没有表现出来,之后两人合计约晓静出来吃饭,期间还有一名男子李某也在饭局中,酒足饭饱的四人离开了烧烤店,单某将醉得已经无法正常走路的晓静扶上了自己驾驶的车辆,并提出将晓静带到杏树街道“xx网络会所”。

    在该会所2号包间内,三人共同脱掉晓静的衣物,趁晓静醉酒无反抗能力之机,三人先后侮辱了晓静。当晚11时许,三人商量让杨某留下照看晓静,以便观察晓静醒后的举动,后单某、李小吉先行离开该会所。次日1时许、5时许,杨某又两次侮辱晓静。晓静于当日5时40分许报警。

    得知晓静已经报警后,三名男子的家长竟然找到晓静,称愿意给钱晓静,希望得到晓静承认是酒后自愿发生性关系,不过晓静并没有被金钱诱惑,最终三名男子被警方逮捕,三人也如愿以偿的得到了法律的严惩。

    警方还提醒各位年轻的女性,交友一定要谨慎,特别是外出聚会吃饭,往往这就是很多不法分子的计谋,俗话说醉酒好办事,等你醉酒了就什么都好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