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150亿建3座医院 成中企在医疗行业最大投资

    1月6日,万达集团与英国国际医院集团(InternationalHospitalsGroupLimited,简称IHG)在北京签订合作协议。万达将总投资150亿元,在上海、成都、青岛建设三座综合性国际医院,由IHG运营管理并使用IHG品牌(中文名为“英慈万达国际医院”)。这是中国企业在医疗行业的最大一笔投资,也是IHG首次在中国运营管理医院项目。

    万达150亿建3座医院
    万达150亿建3座医院

    IHG是全球顶尖国际医疗集团,成立于1978年,总部设在英国,已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管理450多个医疗项目,客户包括22个国家政府、联合国、世界银行以及全球的高端客户群。

    万达投资的三座综合性国际医院的硬件、医疗和运营水平都达到国际一流。上海英慈万达国际医院拥有床位1000张,投资80亿元;成都英慈万达国际医院拥有床位500张,投资50亿元;青岛英慈万达国际医院拥有床位200张,投资20亿元。

    青岛英慈万达国际医院位于东方青岛影都内,目前已开工建设,计划2018年7月开业;成都英慈万达国际医院位于天府新区秦皇寺中央商务区,占地500亩,将于2016年一季度开工;上海英慈万达国际医院也将于2016年内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