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拉勾网副总裁不满暴力裁员离职 网传辞职信曝光

    12月29日消息,今日网上流传的一封拉勾网副总裁文双发给员工的内部信显示,文双因不满公司跨过其对其部门员工展开调查并莫须有要求开除员工,已向公司CEO和人力资源部提交了辞职信,即刻辞职。

    拉勾网副总裁离职
    拉勾网副总裁离职

    据流传的内部信显示,文双在其离开公司的几天内,公司财务部门得到老板授权调查bsd销售本月的交通报销,暴力收取bsd所有员工手机,并以票据问题决议开除3名员工。文双表示对于这样的行为极不认同,并决意辞职。

    拉勾网就此事向TechWeb回应称,关于文双离职一事,还未收到任何消息,公司也没有开除员工这个事,员工都是正常上班。

    以下为网上流传的拉勾网副总裁文双离职信:

    《致拉勾网bsd全体员工!》

    各位,

    我上周由于身体原因和家里外公外婆两老即将去世向CEO申请回广州办公一周,得到同意后回广州。

    在我离开广州的几天,公司财务部门得到老板授权开始用各种方式查bsd销售本月300元的交通报销,并以票据问题为由再周末召开管理会并决议周一开除陈晨,蔺芳菲,陈瑞宏。

    对于此我坚决反对并不同意公司跨过我对我部门员工展开调查并莫须有要求开除员工。

    我相信我和bsd每一位员工遵纪守法,工作勤恳认真,不然不会有今年百倍业绩增长和超过6000万的销售额,我和bsd每位员工为公司作出的贡献有目共睹!我们的一切行为都是为公司为股东负责的。

    今日下午我惊闻公司老板带领财务部门等人进入bsd北京办公室,暴力收取bsd所有员工手机,并开始各种谈话和质询,对于这样的行为我表示极不认同,并深感遗憾!

    在公司不顾我和bsd所有员工尊严的情况下,采用如此方式,我个人深感伤心,我已于刚才郑重向公司CEO和人力资源部提交了辞职信。即刻起辞职!

    我不知道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事情和被扣什么莫须有的帽子,但我相信正义,坚持真理!

    感谢各位!再会!

    文双

    即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