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汽否认15亿入股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 称有合作

    “我们没有入股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12月28日傍晚,上汽集团公共关系部执行总监徐敏称。今天下午,市场传出上汽集团将15亿元战略投资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的消息,对此徐敏对记者否定了这一传闻。

    上汽否认入股俱乐部
    上汽否认入股俱乐部

    上汽集团称,将与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达成的是基于2016赛季的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品牌宣传、营销活动、服务推广等方面开展合作。

    对于具体合作内容,徐敏对记者表示,包括球员队服前后的汽车品牌名称广告及2016年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其他活动的合作对接。

    徐敏认为,与足球俱乐部合作将直接提升上汽品牌的影响力和市场价值。在他看来,球迷群体对于汽车行业十分重要,可以挖掘的市场价值巨大,上汽集团会基于此为上港球迷提供一系列购车、汽车服务、车险等方面的优惠合作。

    对于此次合作的投资规模,徐敏表示不方便透露。

    徐敏透露,继与上港集团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后,上汽集团还将在2016年投入一系列品牌建设活动。

    对于合作的时点,徐敏称,双方的合作已经洽谈半年之久,尤其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在2015赛季获得中超联赛亚军名次,并将晋级亚冠联赛,将进一步扩大上汽集团在海外的品牌影响力。

    近年来,上汽集团在以泰国为中心的东南亚积极布局,并通过参加迪拜车展等扩大品牌国际知名度。

    徐敏透露,上汽集团的中东公司已经成立,在泰国的工厂也已经运行,并会进一步在马来西亚、新西兰等地建设营销网络。